往日回顾:

传销窝点被端现场手机满天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22 城市晚报

  ■记者 谭志斌/报道

  本报白城电 数十部手机被拆下后盖、电池和号卡,零零碎碎地从二楼的窗子飞了出来,满天飞手机的情景让不少路人开了眼界……这是昨日中午白城市有关部门在捣毁一传销窝点时发生的一幕,传销人员纷纷将记录其内部各类通联信息的手机拆卸后,几乎在执法人员冲进窝点的同时扔出窗外,试图毁灭证据。

  “卧底”举报传销窝点被端

  “开始了!”昨天10时30分,一条传销团伙已经到达指定位置“上课”的短信息传到执法行动小组。白城市工商局明仁分局和新立派出所的联合执法队立即将之前摸排好的窝点包围,分散在两个“教室”的200多名传销人员被堵在现场。据了解,这是一名外省传销人员的亲属在里面“卧底”多日后,配合执法部门采取了这次行动。

  传销人员笔记泄露玄机

  执法人员冲进传销窝点一楼时,聚在二楼的传销人员中的很多人为了不让执法人员查到他们的通讯记录,竟将自己的手机拆卸后扔掉。但现场的几十本传销笔记还是泄露了团伙内部拉人头骗钱的伎俩。

  目前,传销团伙成员接受教育后已被驱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