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武汉移动加入爱心行动 将资助500名贫困生返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6:4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艾新 实习生潘燕、刘警琛报道:冬日虽冷,爱心无限。昨日是楚天金报与省慈善总会启动“助千名寒门学子回家过年”活动的第二天,武汉移动加入楚天金报这一爱心行动。

  10日,“助千名寒门学子回家过年”活动的消息见报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赞誉。武汉移动工作人员当日上午即与楚天金报联系,称公司对楚天金报发起的此次活动非常关注,认为此活动能切实解决贫困生无钱回家这一现实问题,非常有针对性;而武汉移动也一直在通过各种形式帮助贫困大学生,因此他们非常愿意加入到此次活动中来,以回报社会、奉献爱心。

  昨日,楚天金报及省慈善总会与武汉移动达成一致,武汉移动将加入此次活动,资助其中500名贫困大学生返乡。而在此前,该公司已向武汉部分高校贫困生发放了500余张免费火车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