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市政协召开第二十八次常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1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耕)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第28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阳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志鹏在会上作了市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府秘书长刘晓晨作了关于办理市政协第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命副秘书长的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日程》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委员分组办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

  会议审议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起草委员会委员名单(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事项。

  阳安江在讲话中说,开好市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对于我们深入贯彻中共十六大及十六大以来历次中央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动员和依靠各界委员更加富有成效地履行职能具有重要意义。开好十届五次会议,最根本的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下,紧紧依靠和发挥常委会的集体领导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坚持和认真贯彻市政协十届历次全会所强调的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方针。我们要认真做好全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界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大会的各项纪律和规定,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黄承祥、朱相远、王长连、张和平、陈难先、叶文虎、唐晓青,市政协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RJ21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