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孩子尿床不容忽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2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近日,笔者走访了遗尿科的陈主任,针对孩子尿床问题做了咨询:

  问:孩子尿床是病吗?答:3岁以上儿童仍在尿床,医学上称为遗尿症。主要是由于排尿中枢神经敏感度低、膀胱括约肌收缩力弱、气化功能失调等引起,是脏腑功能严重削弱的表现。

  问:尿床对健康有影响吗?答:会影响孩子身体及智力发育,特别是对心理和性格发育影响很大,如自卑内向、偏执抑郁等。问:不治能好吗?

  答:自愈的可能性极低,绝大多数须药物治疗。目前都采用以中成药为主。关键是家长要提高意识,选择专业医院及早治疗,越早治越好,莫忽视此病而贻误治疗时机,甚至影响孩子一生的幸福。

  尿床专用药健脾止遗片,增强膀胱括约肌收缩力,使尿液安全储存在膀胱中,减少排尿次数,同时提高排尿中枢神经敏感度,足疗程用药可走向健康。

  康复咨询:武汉8549267185492651荆州869900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