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本报牵手50餐娱企业设爱心基金助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23 重庆商报

  爱心接力为了共同的梦想

  本报讯(记者 李晶晶 实习生 李玲)为了帮助我市贫困儿童能重返课堂,过一个开心的春节。本报特地联合市慈善总会、渝州服务导报,从即日起,牵手我市50家餐娱爱心单位,在新春来临之际对50名贫困儿童进行“一帮一”的助学捐款活动。

  广告费中提出爱心基金

  据介绍,1月24日,在南滨路海棠晓月第一大道1号楼,本报及市慈善总会、渝州服务导报等单位将举行“爱心接力,为了共同的梦想”活动的启动仪式。据了解,从即日起,凡在本报和渝报正常投放广告的各餐娱行业单位均可成为爱心资助者,本报将从广告费中提出一定比例组成爱心基金,此外不再增加其他费用。同时,本报将全程报道活动进程,爱心单位和贫困儿童之间的亲情故事,也有机会在本报和渝报上刊登。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旨在带动我市整个餐娱行业投入到爱心行动中来,用一天的经营收入、一次广告费用就可以为一名满怀梦想的贫困儿童带去无限希望。

  本报愿与各界携手献爱心

  据了解,本报创刊10年来,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开展了一系列大型慈善活动:从1998年的“托起明天的太阳”帮助15000多贫困失学儿童重返课堂,到2003年“为希望续航”帮助特困大学新生圆大学梦,本报始终坚持走在这条“爱心大道”的前列。正因如此,在今年1月9日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的“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暨第二届中华慈善人物评选”中,本报成为全国唯一荣获慈善大奖的报纸。

  有意奉献爱心的单位可以拨打爱心热线63607401,联系人:赵女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