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造纸厂突发火灾 消防员20分钟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7:46 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胡怀军) 昨日上午9时许,武汉市蔡甸区新农街大山口村白佳纸业厂房里突发火灾,后经消防官兵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上午9时06分,蔡甸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和13名官兵火速赶到现场。消防员发现,火势已经蔓延到造纸设备的油管中,尽管油管的阀门已经关闭,可是油管中的残油依然在燃烧,并且有进一步蔓延的趋势。消防队员迅速形成3个战斗组:第一组迅速出一支泡沫枪深入火场内部将火扑灭,并且对没有燃烧的油管实施冷却;第二组从厂房外出一支水枪进行堵截大火蔓延,适时歼灭火势;第三组对厂房内的重要财物进行转移。经过近20分钟的奋战,大火被彻底扑灭。目前,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 李先生 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