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丈夫悬赏万元寻目击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06 京华时报

  

丈夫悬赏万元寻目击者
“寻找目击者”的横幅悬挂在铁道桥下。本报实习生 苏丹 摄本报讯 (记者陈荞)截至昨天,在朝阳区姚家园铁道桥下的墙上,两条“寻找目击者”的鲜红色横幅已挂了3天。上月29日,刘万春的妻子经过铁道桥时,被机动车撞倒殒命,肇事司机逃逸。

  刘万春介绍,上月29日下午5点30分左右,妻子骑自行车下班回家,经过铁道桥下时,被机动车撞到头部,经抢救无效于今年1月3日死亡,肇事车辆逃逸。附近居民说,1月3日,民警在铁道桥北的路灯杆上贴了一张寻找目击者的告示。

  为早日得到肇事车辆的信息,1月9日,刘万春在事发铁道桥下挂起“寻找目击者”的横幅。刘万春和哥哥每天轮班在铁道桥下等候,希望有目击者向他们提供线索。悬赏用的1万元现金,是刘万春借来的。

  刘万春说,横幅挂出当天,一名目击者就找到他并去交通队反映了情况。据这名目击者说,事发当天他骑着三轮车从桥下经过,前头还有一辆白色面包车。当时,一名女子正从对面骑自行车过来,面包车突然刹车,但停下不到半分钟就开走了。等他骑车过去后,才发现那名女子头部流血躺在地上。一位过路的大妈当即报警,并联系120将女子送往医院。刘万春说,“可惜这名目击者没能记住面包车的车号。”

  无论如何都要找到凶手,给妻子一个交待,刘万春说,“家里还有一个4岁的女儿,孩子只知道妈妈出车祸了,还不知道人已经没了。”

  目前,此案已经由双桥交通队转交朝阳交通支队事故科处理。

记者:陈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