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扁重演“迷航之旅” 至今未按预定时间抵达洛杉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1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原订结束尼加拉瓜“访问”行程后,会于台北时间今天上午6点到达“过境”的美国洛杉矶,但是洛杉矶方面接不到人,说是要延后到下午1点才到;目前访问团成员,包括随行记者都暂时联络不到。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结束尼加拉瓜行程,陈水扁一行原本预定在台北时间今天上午6点左右“过境”洛杉矶,不过根据消息,陈水扁会延迟到台北时间下午1点才会抵达洛杉矶。

  据了解,洛杉矶国际警察接到消息表示,原定在美国西部时间下午3点左右,抵达洛杉矶的陈水扁一行人,抵达时间会延迟到美国西部时间晚上9点,也就是台北时间下午1点,但包括陈水扁、其它访问团成员,以及随行记者目前都联络不上,就连台“驻外单位”都保密到家,不愿意透露行踪。(周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