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醉鬼酿出血案后倒头大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雷娜)因为酒后划拳发生争吵,在北京站拾荒的“包三”顺手操起半截酒瓶扎向老相识“小胖”头部,致其失血过多死亡。而做了这一切后,“包三”竟然倒头呼呼大睡。昨天,绰号为“包三”的嫌疑人包额日很必力格被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批准逮捕。

  因一同在北京站附近捡拾破烂,绰号为“包三”的男子与“小胖”成了老相识。去年12月8日下午5时许,两人来到北京站第四候车室内喝酒。两人很快喝下了两斤二锅头。喝高了以后,“包三”因为划拳总输,开始对着“小胖”骂骂咧咧起来。“小胖”对此不满,双方很快发生了激烈争吵。

  几分钟后,两人争吵升级,只见“包三”顺手操起身边摔破的半截酒瓶,照着“小胖”的头部就扎了下去。“小胖”踉跄着站了起来,走了几步后倒在血泊中。而“包三”竟歪头躺在候车室的长椅上,开始呼呼大睡起来。

  现场目击者报警后,北京站公安段民警赶到现场,将还在呼呼大睡的“包三”抓获。120急救人员赶到时,“小胖”已经因失血过多死亡。

  据了解,“包三”是内蒙古人,只有小学二年级文化。他自称“每天都要喝点酒,不喝浑身不舒服,一次能喝半斤左右”。

  据悉,酒醒后,“包三”全然不记得做过的事。听到“小胖”被自己扎死的消息后,他称那天是“酒精中毒”了,什么都不记得了,“如果真的扎死人了,那我就对后果负责。”

记者:雷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