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模仿网络死亡游戏 台湾中学生坠楼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46 华夏经纬网

  

模仿网络死亡游戏台湾中学生坠楼身亡图

  桃园县国二生谢孟宗昨天放学后,模仿网络影片,自五楼教室外矮墙后仰倒吊时坠楼,鞋子掉落在四楼,警方封锁两层楼采证。记者曾增勋/摄影 图片来源: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1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桃园县慈文国中二年级学生谢孟宗,昨天放学后,在校内模仿网络最近流传测试胆量的“死亡游戏”画面,结果从五楼坠落死亡。

  据报道,他先抓住五楼女儿墙的铁栏杆翻出墙外,再用脚鈎住栏杆,身体后仰整个悬空,可能脚没有鈎稳,坠落死亡。

  网络上最近流传试胆量的“四楼超级自杀SHOW”,有胆大的学生搏命尝试,变成新的校园安全问题。桃园警察分局指出,谢孟宗昨天下午放学后,独自在五楼卫生间旁的女儿墙玩死亡游戏;目击的麦姓女学生哭着告诉警方,当时谢孟宗独坐在女儿墙上,双手反向握着铁栏杆,要表演后仰的动作;她觉得太危险,告诉谢孟宗“我不想看”,谢还说“不会有事”。

  麦姓女生说,谢孟宗边说边抬起双脚,身体往后仰,如同吊单杠时的倒挂金鈎,身体整个悬空在五楼女儿墙外,但不知何故,突然失足坠落。

  当时附近篮球场有许多同学在打球,听到“碰”的一声,看到有人坠地,赶紧通知老师;徐姓体育老师赶到急救,将他紧急送往敏盛医院,但因头部破裂,到院前已死亡。

  警方案发后到现场搜证,在一楼及四楼找到谢孟宗掉落的鞋子;谢孟宗模仿死亡游戏的女儿墙,高123公分,墙的上方嵌入不锈钢栏杆。谢孟宗身高165公分,警方研判他可能没抓稳铁栏杆,脚也未鈎稳,而在倒栽后翻时,失去重心坠楼,详细原因尚待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