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1065万补助困难劳模春节前发放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4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陈晨 通讯员 张小华 潘春芳)记者昨日从省总工会获悉,2006年用于补助省部级以上困难劳模的1065万元困难补助金已于近期全部拨到基层,将于春节以前发到困难劳模手中。

  据了解,将接受这笔补助金的省级劳模共有3608名,占2006年统计省部级劳模总数的34.4%。这1065万元困难劳模补助金中,684.4万元用于补助2187名工资收入低于当地职工平均工资水平的困难劳模,115.6万元用于683名身患癌症等重大疾病和有其他特殊困难情况的劳模。另外265万元用于我省738名全国劳模的困难补助和春节慰问。

  省总工会要求各地工会务必于春节以前将省部级以上困难劳模补助金及时送到劳模手中,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