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城市规划和建设提案数量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4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王兰 张伟)政协鞍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期间,大会提案组共收到472件提案,比上次全会增加17.41%。472件提案中,城市规划和建设方面的提案数量位居首位。

  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参加政协的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围绕市委提出的“加速经济隆起,构建和谐鞍山”主题,就如何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如何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撰写提案,建言献策。

  472件提案涵盖城建、经济、民生等方方面面。提案内容涉及经济方面有58件,占总数的12.29%;城市规划和建设方面有180件,占38.14%;教科文卫体方面有112件,占23.73%;政治法律方面95件,占20.13%;其他方面有27件,占5.7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