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鞍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4 千华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鞍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07年1月8日至11日举行。

  会议批准朱启城主席所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鞍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张大才副主席所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鞍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充分肯定常务委员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认为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的安排切实可行,要求常务委员会认真组织实施;充分肯定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常务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提案工作,使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会议相信常务委员会一定能够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全面完成十一届政协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开创全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赞同谷春立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政府的其他各项报告,赞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的一年。全市人民在中共鞍山市委、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全面落实中共鞍山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加速经济隆起、科学发展鞍山主题,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民生,一手抓城市、一手抓农村,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全面振兴鞍山老工业基地、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十一五”起步之年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07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意愿,对当前形势的分析是实事求是的,提出的主要措施也是切实可行的,委员们对此充满信心。委员们还就推进新农村建设、拓展城市功能、加快生态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民营经济、实施科教兴市和可持续发展战略、推进依法治市建设平安钢都、加强廉政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中共鞍山市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按照中共鞍山市委提出的“总量倍增、位次前移、追赶沈大、殷实和谐”的宏伟目标,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群策群力,扎实工作,为加速经济隆起、构建和谐鞍山,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