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笨贼夜晚行窃触动报警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8: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张敬 通讯员 李鹏 志国】 昨晚一男子进入本市一单位行窃时,该单位安装的报警系统直接将此信息反馈到和平分局及事主的手机上,当民警和事主赶到现场时,这个笨贼正抱着鸣叫的报警器准备将其处理时,被民警抓个正着。

  昨晚23时10分左右,嫌疑人元力(化名)窜入本市和平区沈阳道一院内某个体单位库房,撬开厨房房门,通过厨房与住房相连的窗户进入室内,准备实施盗窃。23时16分,公安和平分局劝业场所报警系统显示沈阳道一单位内报警器报警,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沈阳道该院内将嫌疑人元力堵在屋内抓获。

  经过讯问,民警得知嫌疑人元力今年29岁,本市和平区人,无业,曾因盗窃、窝赃被判刑二年。他经厨房先进入里屋,简单翻动里屋物品后未发现有价值物品,后来到外屋时,安装在门口的智能报警器报警。元力当时吓了一跳,可他并没死心,他随即将报警器探头和联网机构全部扯下,用毛巾和衣服包裹住报警器,企图先止住报警声,把报警器处理后,再回来实施盗窃,不想刚拿着正在鸣叫的报警器出来就被闻讯赶来的民警抓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