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7楼坠下少妇殒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12 海峡都市报

  

7楼坠下少妇殒命

  N本报记者 林洪涛 游庆辉

  实习生 柯明明 文/图

  时间:昨天下午5点45分

  地点:福州鼓楼区肃威路肃威花园小区

  实录:漆黑的小路上,警方拉起了警戒线,道路中央的尸体被一张厚纸板覆盖着(图中画圈处)。“当时响声很大,连地板都震了一下。”一名目击者说,当时她在店里干活,只听得“嘭”的一声闷响,地板微微震动了一下。大家跑出来一看,发现一个人仰面躺在楼旁的小路上,上方的电线还在颤动,5楼一阳台防盗网的小门也敞开着。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坠楼的少妇姓刘,住在肃威花园其中一幢楼的504(下有两层架空层),最近她身在国外的丈夫和她闹离婚,致使她精神受到打击。昨天早上,家人发现她精神恍惚,一直在阳台徘徊。由于阳台防盗网的小门没有上锁,她母亲为了安全起见,昨天下午5点左右出门去买锁,没想到还没回到家,女儿就出事了。

  感谢福州黄先生拨打87095110提供线索,线索费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