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第四季度失业青年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12 海峡都市报

  N见习记者 邱文辉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省去年第四季度劳动力市场共有35939人次的新增长的失业青年登记求职,其中应届高校毕业生占32.02%,较上一季度下降了一成。但从总体数据来看,我省第四季度劳动力市场仍然持续供不应求。

  据了解,我省第三产业需求人数达到255513人,占总需求比重的55%。

  从统计数据来看,用人单位对女工的需求仍然多于男工,最青睐16~24岁的年轻人,占需求总量的51.99%;此外,用人单位对劳动者的学历要求以高中及高中以下文化程度为主,占需求总量的78.01%,较第三季度下降5.01个百分点。此外,对大专生的需求为7.15%,本科及以上为2.7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