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虹桥机场“架桥”扩容候机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春霞)今年春运客流高峰时,旅客可选择喝着茶或咖啡慢慢等自己的航班。昨天,记者在虹桥机场看到,A候机楼二楼出发大厅与旁边虹港大酒店二楼已打通了一条“空中走廊”。通过这条通道,候机旅客和送机人员可很方便的用餐和休闲,而酒店一、二楼的面积也为虹桥机场“扩容”出了450个座位。

  目前虹桥机场的客流量已经远远超出了设计能力,春运、黄金周客流高峰时,候机楼内不少乘客连位子也坐不着。

  记者从机场方面了解到,虹桥机场A候机楼二楼已和虹港大酒店打通了一条通道,经过长约20米的通道,就是酒店的餐厅等处。“相当于为候机楼扩容出了450个座位,旅客可以喝着东西慢慢等。”有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旅客及时掌握航班信息,酒店内都装了航班信息显示器和航班广播,“客房的电视机也有专门的航班信息频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