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在建地下车库着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29 汉网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郁潇亮

  昨天傍晚6时许,在建中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地下车库一层着火,大火烧毁了施工工人居住的工棚。据了解,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火灾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记者昨天傍晚6时30分赶到太平路1号国际客运中心工地门口时,呛人的烟味在九龙路桥便可以闻到。警方已经对附近道路实行临时禁行措施,50米不到的路面上停了4辆消防车,消防队员装戴好氧气瓶等防护措施后进入工地实施扑救。记者发现,通往工地的引水管有近200米长。

  在工地尚未封顶的地面上,滚滚浓烟从地下冒出,顺风向西飘去。在地下车库内,记者看到浓烟内只能模糊地分辨出消防队员忙碌的身影。着火的是施工方在车库内搭建的临时工棚。虽然已经没有明火,但整个地下车库还能感受到热浪阵阵。据了解,在大火完全扑灭后,这个地下车库将临时关闭一段时间,承建单位将对火灾进行调查。晚上7时30分记者离开时,烟雾已逐渐消散,地面的交通亦基本恢复正常。

  -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简介正在动工兴建的上海港国际客运中心,是2006年度市府第四号重点工程,坐落于黄浦江金三角的北外滩地区。基地规划沿江长度达850米,占地面积约13万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