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我省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执法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32 河北日报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马建敏)今天召开的全省打击传销领导小组联席会决定,从1月10日到2月1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打击传销集中执法行动。

  这次行动的重点是加大对出租房屋集中区域、城市旧城改造区域、城乡接合部等传销活动高发区域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拉人头”的传销行为。

  省打击传销领导小组要求,各市要组成打击传销集中执法行动月联合执法队伍,集中人力和时间,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对辖区内一切可能存在传销隐患的区域和场所进行拉网式检查,抓大案,破网络,严惩传销组织者和骨干分子,妥善处理被骗参加传销人员,维护春节期间我省特别是京津周边地区的社会稳定。商务部门和工商部门对各直销企业在我省的分支机构、服务网点、直销员的直销活动要实施从严监管,依法规范直销行为,坚决取缔打着直销旗号从事传销和直销企业从事传销的行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