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石家庄火车站办理学生团体预订票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32 河北日报

  本报1月11日讯(通讯员张固全记者李巍)笔者今天从石家庄火车站了解到,该站自1月8日开始办理学生团体票业务以来,短短4天时间,已为省会大中专学生办理560批6300多张订单,售出30150张学生车票。

  针对春运期间大中专院校集中放假,学生客流集中,买票较难的问题,石家庄火车站于1月8日开始集中为大中专院校学生办理30人以上的团体订票业务,学生可提前预订春节前回家的火车票。省会各大中专院校的有关部门可于1月14日晚18时之前,携带院校开具的相关证明,学生团体票订单(必须注明车票的乘车日期、车次或备选车次、到站、张数),以及购票款,到石家庄火车站售票大厅25、26、27号窗口办理。火车站将按照订单明细集中制票后,通知院校携带好学生证件和取票凭证前去取票。

  今天还是石家庄火车站增设农民工售票专用窗口的第一天,已经有一些农民工开始预订返乡的火车票。目前,由于春运期间车票紧张,到四川、甘肃、昆明、贵阳等地的列车车票比较难买。铁路部门在1月20日以后,将陆续加开去往成都、昆明、贵阳、长沙等方向的临时旅客列车,学生回家时可以选择临时旅客列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