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陈水扁专机飞越墨西哥遭拒 须绕道公海返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34 人民网(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当局“外交部”今天指出,陈水扁专机目前因遭墨西哥拒绝飞越该国飞航情报区,必须绕经公海飞往美国洛杉矶,预计将延迟三至四小时才能抵达洛杉矶。

  台湾“中央社”引述台当局“外交部”发言人王建业的话称,陈水扁结束尼加拉瓜的“访问”行程后,专机在飞越墨西哥飞航情报区时,突然遭对方航管单位拒绝,因此专机必须改绕公海航线,才能继续往既定目的地洛杉矶;目前专机还在飞往洛杉矶的途中,预料将延迟三至四小时落地。

  至于陈水扁专机会不会飞往意外的第三地,王建业回复,专机是按照既定的规划走,“应该没有意外”。

  陈水扁办公室副秘书长刘世芳表示,由于陈水扁专机抵达洛杉矶的时间太晚,包括原定的侨宴以及陈水扁与美国政界、学界人士的会晤安排全部取消;返台时间,也延至1月13日清晨5时30分。(周先)(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专机抵达洛杉矶 预计13日清晨返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