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骗子称会做假币 叶女士马上掏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35 青年时报

  认识3天,一面之缘,她信了。

  “制假币的机器,印出来的钱,跟真钱没什么区别”,她也信了。

  “投资10万,到时分50万红利给你们”,她又信了。

  她爽快地掏出5万元。

  叶霞(化名)和于刚(化名),长途汽车上结识。聊天中,叶霞得知,眼前中年男子是上海某房产老板。

  于刚说,如果叶霞有兴趣做生意,可以找他帮忙。下车前互留了手机号码。

  今年1月3日上午,叶霞接到于刚电话,相约在某大酒店见面。没多久,另一名1.7米左右的男人出现。

  于刚给叶霞介绍,这个男人姓林,海南人,刚从日本回来,会做假币。最近正在找人合伙人,准备买制假币的机器。

  “印出来的钱,跟真钱没什么区别,不是专业人士肯定看不出来。现在投资10万元,到时我分50万元红利给你们。”林老板信誓旦旦。

  “好生意,值得一做。”于刚怂恿叶霞,“我们各拿出5万元,一起赚钱。”

  叶霞昏了头脑,当场将26000元现金交给林老板,同日向他账户汇了15000元;5日,又汇去9000元。5万元付清后,于刚和林老板“蒸发”了。

  “骗子!”叶霞醒悟了。

  发现这两骗子,报警

  于某,40多岁,身高1.7米左右、中等体形、五官普通、脸型偏方,很像有钱人。

  林某,30多岁,体形特征与于刚相似,能说会道,老板气质很浓。

  这两名骗子,可能还在行骗,你发现了他们,赶快拨110报警。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张 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