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一保洁员悬在四楼半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38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马驰文/摄)11日15时30分许,一名保洁员在蚌埠市沁雅花园小区清洗外墙玻璃时,不慎被“悬”在四楼空调机的搭台上无法脱身,幸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其安全解救。

  昨日15时30分许,一位保洁员在蚌埠市沁雅花园小区给一户居民清洗玻璃外墙时,随身携带的工具从5楼掉入4楼住户的空调机搭台上,这位男子不假思索地利用绳索滑到四楼空调机搭台上,可当他捡了工具后,才发现自己站在狭小平台上,犹如被“悬”在空中,根本无法脱身,无奈只好拨打119报警。

  消防官兵很快赶到现场,经过一番勘查,一位消防员凭着过硬的技术,在战友的保护下,缓缓翻到了五楼的小平台。消防战士拉着男子的手,将他从四楼凭空提起。男子在消防官兵的协助下,从小平台翻上了五楼的窗户,进入房子里,成功脱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