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正月初五两岸冬泳好手厦门会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41 台海网

  台海网1月12日讯 (记者 范希平) 厦门已连续8年举办了“迎新春,盼统一”厦金海峡冬泳活动,越来越多台湾、金门同胞参加了这一活动。如今,这一活动已经升级为全国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群众游泳系列活动。2月22日(农历新年正月初五),这两大活动将同时在厦门市跨海横渡救生指挥中心举行。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下发的活动规程,全国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群众游泳系列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中国救生协会、厦门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厦门市游泳协会承办,参加单位有中华台北、香港、澳门、闽南金三角、全国各省市游泳协会及冬泳会员单位。届时将有大量台湾、金门同胞前来参赛,参赛人数将大大超过往年。

  冬泳活动设定海上距离500米,男女不限,成年男子、女子600米比赛,泳姿不限。男、女单项比赛后,组织海上500米长游活动。参赛者分为30岁以下、31-40岁、41-50岁、51-60岁等4组,各组别男、女600米前6名运动员、团体总分前8名将获得奖励。

  各代表队1月20日前电话确定是否参赛,2月10日前将报名单传真或邮寄至厦门市游泳协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