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泉州集中数千警力投向一线力保“平安春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4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陈佳裕

  林良标 黄颖

  本报讯 距离春节已经不到40天,正是各类违法犯罪分子蠢蠢欲动的时候。昨起,泉州警方部署重兵,发起专项行动。至3月25日,数千警力将投放一线,连续出击,以雷霆之势打压犯罪。

  泉州警方明确锁定此次专项行动的4个重点目标,明确行动的主攻方向,是侦破现发大要案和去年以来部分未破的大要案。其中4个重点攻击目标是,命案、两抢、大案和逃犯。此外,涉枪、爆炸、绑架等严重危害公共安全的暴力案件,也是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突击目标。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将集中全市数千警力投向一线,警方还专设了指挥机构,泉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张东鸣,将亲任此次专项行动领导组组长,市局杨建平、谢永强、柳新群副局长,将担任副组长,市局警务督察处以及各政工、业务处、室、支队负责人,全部参加领导小组担任成员。

  据悉泉州所辖县市区公安机关,也将按照这一机构规格和要求,设立相应的专项行动指挥机构,各地警方第一把手都将亲任组长披挂上阵。本次行动至3月25日结束。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