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一伙人4分钟砸烂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43 海峡都市报

  

一伙人4分钟砸烂网吧

  网吧被打砸,店主想不明白

  

一伙人4分钟砸烂网吧

  长发黑衣男子砸得最凶

  

一伙人4分钟砸烂网吧

  抱起电脑就砸

  N赵鹏云 田米 文/图

  时间:昨日凌晨1时许

  地点:南安梅山镇区

  事件实录:这里的一家网吧内,2个男子先是动手打人,然后叫来10多个男子一通乱砸,这一切都被网吧监控录像记录下来。

  这家网吧位于镇区杨塘垅新路,大门的玻璃全部粉碎,柜台处一片狼藉,遍地都是电脑显示器的碎片等。

  歹徒行凶和打砸的过程,被网吧监控录像记录下来。网吧管理员阿飞(化名)指着监控录像说,其中一些人以前也曾来这里上网。

  凌晨1时13分,两个30多岁的男子到网吧的柜台买东西,听到身后两个穿白衣服的男子在讲脏话,扭头没说上几句话,就动手把两个白衣男子给打了一顿,旁边两个男子过来劝说,也被打了,随后双方都离开网吧。

  1时35分,打人的两个男子带着10多个人冲进网吧,叫管理员打电话把老板叫来。管理员正在打电话时,这些人开始动手打砸东西,其中一个长发黑衣男子最凶,举起电脑就往地上砸,还掏出斧头模样的东西砸冰柜,1时39分这伙男子离开网吧。

  梅山派出所陈警官称,事发后他们抓获了4名参与打砸的男子,其他嫌犯还在追捕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