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义卖书画作品为孤儿及下岗青年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周媛)2月2日至4日,西安众多知名餐饮企业的厨艺大师制作的丰盛菜肴和年夜饭礼盒、书画名家捐赠的作品将在钟楼附近义卖,所得将捐助我市60名孤儿读完小学,帮助60名城市下岗青年完成就业培训。这是记者从10日举行的迎新春名家书画及名牌菜肴慈善义卖新闻座谈会上获悉的。

  省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广文、省书协名誉主席吴三大、中华诗词学会名誉会长霍松林及20多位知名书画家、餐饮界和企业界人士参加了座谈会。此次义卖活动由陕西省慈善协会等主办,除西安市知名餐饮企业的厨艺大师将制作丰盛的名牌菜肴和年夜饭礼盒外,省市20多位书画名家也将捐赠书画佳作。2月2日至4日,以世纪金花广场为主卖场,东、西、南、北大街各设分卖场,进行为期三天的展示和义卖活动。到会的书画名家们还将当场挥毫为义卖活动创作书画作品,一些企业家也签订了义买预订书,为救孤助贫献爱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