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台机要费案多名被告提早到庭 检辩仍将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公务机要费”今日上午展开第四度开庭,前陈水扁办公室官员马永成、林德训、陈镇慧等都已提早到庭,预料“机要文件”仍是检方与辩方攻防焦点之一。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因身体不适住院的陈水扁妻子吴淑珍虽已出院,但台大医院仍认为其不适合出庭,今日开庭继续请假。而检察官张熙怀则走出阴霾压力,重新站上法庭力抗辩方庞大律师团。

  今天上午9时10分许,前陈水扁办公室官员马永成、林德训、陈镇慧等都已提早到庭,但面对外界询问则仍低调,不答复任何问题,一切由律师顾立雄对外说明。

  由于前次迟到遭盯,顾立雄今日准备按时到庭,他说还好现在都是准备庭,吴淑珍请假未出庭,并不影响到开庭的进行,未来她是否到庭,将视身体状况而定。(周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