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明明是换锁咋还收修锁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6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睡神修普诺斯:你好,想跟你们说个好玩的事情。

  安徽商报:请说。

  睡神修普诺斯:前几天我把钥匙弄丢了,于是重新去配了一把,可是配的钥匙有些问题,开锁时断在锁孔里了。然后我爸就按照一个小广告上的开锁电话找来一位修锁师傅。师傅说,修锁要80元,如果换锁要120元。我爸想修锁还不如换一把锁,反正钥匙已经不能用了……哪知最后师傅竟然收了200元钱。

  安徽商报:怎么会这样啊?换锁不是只要120元的?

  睡神修普诺斯:事后我爸老是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我明明是换锁,他为什么要收修锁费?”直到傍晚他才反应过来是师傅多收了钱。于是他就再次打那家公司的电话,可是没人接听。我爸心想,“坏了,被人给忽悠了。”而且修锁师傅并没有给他任何收据。

  安徽商报:那是比较糟糕的。

  睡神修普诺斯:第二天,我爸爸再次拨打那个电话,这次有人接听了,并且提供了当天换锁师傅的号码。换锁师傅约了我爸到南七的供电公司门口归还多收的80元钱。

  安徽商报:呵呵,师傅还不错。

  睡神修普诺斯:可是到了那里又出现了问题。我爸始终找不到这家开锁公司的门面,我爸爸又疑惑了……等了一会,开锁师傅来了,归还了多收的钱,并告诉我爸,因为他们公司比较小,怕我爸找不到,所以才约在这个地方见面。我爸爸很不好意思,连声说了多次谢谢。

  安徽商报:还是好人多,不过你的爸爸和这位修锁师傅还是要细心一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