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常州市13人获中国慈善大奖居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0:13 中国常州网

  中国常州网讯 昨天,从常州市慈善总会传出消息,由中华慈善总会举办的“爱心中国,中华慈善大型系列活动”于1月9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颁奖盛典上,我市13名企业家获“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常州市慈善总会获“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机构奖。

  据了解,为奖励先进、推出榜样,以期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慈善事业的洪流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中华慈善总会、人民政协报社、中民善(北京)慈善事业研究会共同举办了“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评选大型慈善系列活动。这次的评选活动于2006年9月2日在全国范围内正式启动以来,共收到中华慈善总会所属会员单位各地推荐材料799份,最终确定获奖个人233人,获奖机构116个。常州市个人获奖者人数占全国获奖总数的5.5%,这在地市级城市首屈一指。

  常州市由副市长、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力航,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沛然,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周铁成,带领一行16人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中华慈善总会突出贡献奖”颁奖典礼。本次获得“中华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的单位和人员是:常州市慈善总会有五人,其中有:江苏常发集团董事长黄小平、常州市长兴集团董事长汤燕雯、江苏巨凝集团董事长袁怀东、月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佐宏、红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金坛市慈善总会四人:金坛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张建华、中盐金坛盐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国兴、金坛房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金风、常州金彩建设房屋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蓉儿;溧阳市慈善总会两人:江苏华朋集团董事长钱洪金、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董事长丁山华;武进区慈善总会两人:常州天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祖伟、常州长青投资集团董事长周银妹。这些荣誉的获得,为打造常州慈善品牌树立了良好形象。 (郭祥九 丁春梅 记者 朱中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