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班车侧翻九教师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3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王辛娜)昨天20时许,在呼兰区利民大道哈师大路口处,一辆学校通勤大客车与一辆大卡车相撞,事故中造成11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呼兰交警大队交警介绍,事发时,哈尔滨华夏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的通勤大客车行驶到利民大道哈师大路口处,与对面行驶而来的大货车相撞,大客车内10人(9名教师、1名司机)及大货车司机均受伤。20时4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客车已经侧翻,车体前部破烂不堪。与之相撞的另一辆悬挂外地牌照的大货车驾驶室变形,消防人员在现场对已经发生燃油泄漏的该车进行严密监控。

  21时许,记者赶到呼兰区中医院急诊室看到,医护人员正在为伤者进行紧急处置。据该院副院长刑海鸥介绍,其中一名眼球受重伤的患者已经送到其他医院救治,一名孕妇在该事故中受伤入院,一名伤者脚趾严重受损,其余伤者大都是脑外伤,事故中的伤者基本没有生命危险。

  据几名伤势较轻的人介绍,他们都是华夏计算机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据了解,肇事的车辆是该校通勤车辆。

  警方和医护人员没有找到受伤的大货车司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