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海南游春节涨幅较大 港澳游成为出境游的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3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我省旅游市场又将红火起来。昨天,记者从省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目前,我省春节旅游报名已经启动。在热点线路中,海南游涨价幅度最大,价格有望翻番;出境游方面,港澳游成为重点。

  国内游:海南游涨得最多

  昨天,记者从合肥多家旅行社获悉,今年国内游的重点依然是“一南一北”传统线,南线为海南、桂林、昆明,北线为哈尔滨和北京。有关人士表示,目前旅行社正在酝酿海南的旅游包机,以满足游客的需求。

  价格方面,涨价幅度少则一两百元,多则四五百元。“由于海南游去年春节火了一把,所以今年还会持续,价格有望翻一番。”一家旅行社总经理说,海南五日游价格可能达到3000元左右。

  出境游:港澳游成为重点

  和往年相比,由于我省不久前放开了港澳自由行,因此今年各家旅行社都把港澳线作为重点推出。

  目前,各家旅行社已经接受不少游客的报名。“我们正在酝酿香港的旅游包机,发团时间在年初一、年初二。”一家旅行社副总说。相比较而言,港澳线的涨幅不大,价格在3000元左右,上涨几百元。

  今年一些国际社还推出了不少新线路,如欧洲七国14日游、埃及8日游等。其中,作为文明古国的埃及,景色非常独特,对我省游客而言充满诱惑。此外,东南亚市场依然受游客欢迎。春节前至春节后,泰新马线,价格从5380元至6680元不等。

  (穆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