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联合国气象组织决定参加上海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一月十二日电 上海市气象局日前传出消息,联合国世界气象组织(WMO)已决定参加二○一○年上海世博会展览,并将率先在上海实施城市环境气象和综合灾害早期预警两个国际示范项目,于今年二月份正式启动。

  上海市气象局局长汤绪表示,这两个示范项目不仅作为WMO参加世博会的参展项目,而且还将为世博会气象服务提供保障。届时世界气象组织的各种资源都能整合利用,为世博会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率先启动的城市环境气象上海示范项目GURME主要将研究城市人类活动对气候、人居环境的影响,研究出的国际先进产品将率先在上海试点应用。

  据悉,世博气象服务目前已进入《世博会运营计划》,气象服务总体框架已被世博局列为模板,九十六家为世博会提供服务的运营部门都将依照这一模板进行设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