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男孩街头苦等父亲热心交警相助返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月12日讯一名小学生在放学后没有等到来接他的爸爸,就站在路边哭泣,幸亏遇到了交警,帮他联系到了家人。

  11日17时左右,一名小男孩站在泺源大街与如意街交叉路口哭泣,引起了执勤交警康书平的注意。康书平发现孩子的听力和语言表达能力都有一定的障碍,交流起来很不方便。于是他拿出手机,让孩子按下了电话号码,先后联系到了这名小男孩的父母,并脱下警服给这名小男孩穿到了身上。

  18时,小男孩的妈妈张女士打的赶来,找到了儿子。张女士说,在十亩园小学读书的儿子,早上听爸爸说下午会来学校接他,下午4点放学后便一直在路边等爸爸,而他爸爸由于忙工作却把这件事给忘了,幸亏遇到了好心的交警。


记 者 沈 聪  实习生 杨连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