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被打乘务员泪谢济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1: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月12日热线消息去年12月28日本报A13版刊发了《女乘务员连遭殴打致伤》一稿,在工作中被乘客殴打的河南乘务员乔影将于1月13日登上回家的火车。临走前,乔影想通过本报向给予她帮助和关心的济南市民表示感谢。

  去年12月14日,乔影在郑州到济南的客车上,被3名乘客连续殴打3次,导致颈椎错位并受到惊吓,此事经本报报道之后,乔影的遭遇引起济南市民的关注,很多人专程带着礼物,跑到医院来看望她和姐姐乔含。

  1月12日,决定第二天乘火车回老家的乔影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本报对曾经给予她们帮助的济南人表示感谢。“一个章丘的哥哥,经常给我们打电话问我们的情况,就像我们自己的哥哥一样。”乔影哽咽着告诉记者,还有一位40多岁、不愿留姓名的阿姨,倒了几次公交车专程来医院看她们,留下了100块钱和一箱牛奶。

  出事后一直照顾乔影的姐姐乔含告诉记者,乔影目前恢复情况很好,回家后再休养几天就可以了。她们工作的公司已经妥善解决了赔偿问题,目前已经给了她们5000元,其他的将近2000元工资和押金,公司会在她们回家后打到她们的工资卡上。


记者 高红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