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疯狂司机撞倒数人后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00 北京晨报

  事发湖南娄底民警鸣枪警告未能制止惨剧

  晨报湖南专讯 11日傍晚,在湖南娄底新化县毛坪乡至温塘镇路段发生一起卡车疯狂撞车致多人死伤事件:一辆运煤的空卡车在肇事后为躲避民警和市民的追赶,一路猛撞,在折回途中将一名见义勇为追车的男子撞死,后该车司机在走投无路中一头撞在一辆货车上,并导致该车翻入农田,肇事司机随后自杀身亡。

  事发现场位于新化县温塘镇焕新村通往星火村的路段上。昨天凌晨1时许,记者赶到焕新村时,看到一辆牌号为湘K62779的自卸车停在路上,路坡下侧翻着被其撞为两截的厢式货车,一辆摩托车也被撞下马路。

  焕新村村民曹铁山(化名)当时正好开车经过村里通往支华煤矿的三岔路口,他向记者描述了自己亲眼目睹的疯狂一幕:在三岔路口,那辆大货车将一辆摩托车撞出好几米远后,将车头甩过来,结果又撞上了一辆迎面行驶过来的摩托车,车上两个人被撞飞,旁边几个路人也被撞倒。这时一辆警车从旁边过来,那辆货车朝警车撞过去,警车躲开了,但肇事货车没有减速,一路上很多摩托车和人都被撞倒,惨不忍睹。

  据一名村民透露,肇事司机是冷水江矿山乡水托村村民李三华,他驾车逃到星火村路段时,新化县公安局民警正在执行公务,见状立即开着警车追赶,并拉响了警笛。在焕新村附近,民警鸣枪警告了李三华。“可能是司机听到了枪声,所以掉头往回走。”最后,无路可逃的肇事司机举刀刺入自己的胸膛,在车上死亡。

  记者了解到,事故共造成2人死亡,15人受伤。事件发生后,新化县委副书记彭展发等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连夜赶往现场,全力抢救伤员,调查事故原因,处理善后稳定工作。

  

疯狂司机撞倒数人后自杀

  图为事发现场。

  湖湘 供稿/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