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雇人寻妻不慎露富雇员灌醉老板抢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00 重庆晨报

  

雇人寻妻不慎露富雇员灌醉老板抢钱

  潜逃6年的陆某昨被押解回渝。本报记者 高科 实习生 李立 摄本报讯(记者封璟)为了寻找负气出走的老婆,老板向某雇人帮忙,雇员看到向某包内的大摞现金起了歹心,趁其醉意浓浓时抢走了钱。昨天,犯罪嫌疑人陆某被水警押送回渝。

  2001年元旦,家住丰都的43岁老板向某因家庭琐事和老婆吵架,老婆一气之下出走。向某打听到老婆可能到渝中区来了,立即赶来,在南纪门劳务市场上碰到男子陆某和女子张某,双方以每人20元谈定寻妻业务。

  找了几天都没消息,张某带来了一年轻女子蒲某,承诺要介绍给向某作女友,向某请3人吃饭。当向某到柜台结账时,随身的大旅行包没拉拉链,露出了大摞的现金,被陆某等人看到。

  2001年1月14日晚,4人一起吃火锅,几瓶啤酒下肚后,不胜酒力的向某被灌得二麻二麻的,被拉到了珊瑚坝边。

  在珊瑚坝边,陆某将一个啤酒瓶朝向某头上敲去,张某和蒲某则趁机拽走了旅行包,然后3人分了包里的8000元。不久,张某落网,陆某一直消失了6年。今年1月8日,陆某与女友准备去杭州打工,1月9日,他们乘坐的火车路过浙江义乌时,陆某被乘警抓获,移交给杭州铁警。目前,蒲某还在捉拿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