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儿媳数次冲火海救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00 重庆晨报

  

儿媳数次冲火海救婆婆

  昨日,顺城街10号,老人在火灾中身亡后,家人伤心欲绝。本报记者 陈羽啸 摄

  

儿媳数次冲火海救婆婆

  阳台已经被浓烟熏黑。

  

儿媳数次冲火海救婆婆

  消防队员正在进行检查清理。 本报讯(记者谭遥)昨日下午,渝中区储奇门顺城街一居民楼发生火灾,一位77岁的老太被困火海。老太的儿媳妇几次想冲入火中救婆婆,结果被浓烟熏昏。

  下午3点,渝中区消防支队小什字中队赶到了现场。着火的是顺城街10号居民楼4—2室,浓烟正从厨房和客厅的窗户内冒出。消防队员上楼后,一脚踹开了木门,进屋灭火。此时,一名身穿白色羽绒服的中年女子几次哭着想冲入房间,但消防队员拦住了她。由于烟太大,女子最后遭熏昏,被抬下楼去。

  据周围住户介绍,屋里还有一70多岁的老太没有逃出,而且老人行动不便。白衣女子正是老太的儿媳妇。

  约20分钟后,大火被消防队员扑灭,屋内几乎被烧光。消防队在清理火场时,在厨房发现了老人的尸体。据了解,死者姓苏,今年77岁高龄。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