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反腐倡廉今年主抓作风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2:00 重庆晨报

  据重庆日报消息1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汪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的意见。

  去年反腐倡廉效果好

  会议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党委和纪检部门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把反腐倡廉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在全面推进富民兴渝、构建和谐重庆的实践中,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取得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在查办大案要案、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今年是“作风建设年”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委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胡锦涛同志所倡导的勤奋好学、学以致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等八个方面良好风气的精神实质,并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带头贯彻落实,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要把贯彻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精神与巩固深化“执政为民、服务发展”学习整改活动成果有机结合起来,把今年作为“作风建设年”,有针对性地解决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干部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促进工作、推动发展、取信于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