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晋安四大旧屋区将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3:15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吕洲科 阙文龙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正召开的晋安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获悉,今年晋安区将着力进行洋下西、王庄乐东、茶园中亭、象园四大旧屋区改造前期准备工作,按时完成拆迁摸底任务,力争尽早动迁。

  据了解,今年晋安区将做好新琴亭小区安置房建设,全面落实丝绸厂旧屋区、特钢厂危房和晋安新村危房改造工程。实施福州东、北大门改造工程,尽快完成温福铁路(晋安段)征迁扫尾工作,做好绕城高速公路、机场高速二期、三环路、向莆铁路和福州市动物园建设征地拆迁安置。推进学校、医院、集贸市场周边和人口密集区的小街巷道路、断头路和亮灯工程建设。

  此外,今年晋安区还将在辖区内构建城乡一体的道路交通网络,完成环北峰路网建设,建成6个农村客运站及86个配套候车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