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河医立交桥北上桥口又翻车 这地儿常出事司机要注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3:44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昨天,河医立交桥二层北上桥口处,又发生轿车翻车事故,所幸司机尚无大碍。

  去年12月18日,河医立交桥二层北上桥口处,一轿车因猛打方向盘撞到路边而翻车。本报对此做了报道。昨天下午1时25分,北上桥口处北侧,地上蔓延着一条10余米长的油痕,一辆临时车牌号为豫B29799的浅绿色奇瑞QQ前挡风玻璃破碎,左侧倒车镜、窗玻璃均掉落,车左胎瘪着。民警说:“车翻倒后已被翻过来。”站在一旁的司机李某满手是血,他说自己由北向南行驶,快到河医立交桥上桥口时向右打方向盘,不小心撞上了路边台阶。

  民警说,此处经常发生翻车事故。“前方车辆突然变道,后面的车辆车距过近,只好猛打方向盘并踩刹车”,不少车辆行至该处会突然变道,由于速度过快、车距过近,后面的车辆只好急刹车并转方向,这样制动和转向同时进行,就很容易造成翻车事故(如图);若车上装有ABS防抱死刹车系统会好一些,但司机开车时一定要保持车距,以应对紧急情况。

  线索提供 李东亚

  新闻热线 (0371)6583000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