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连锁面馆六个月被砸七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5:31 东亚经贸新闻

  新闻回放

  1月11日凌晨2时17分,北京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大王沈阳分公司在长春两家店铺玻璃同时被砸。

  东亚讯(记者 曹光宇 实习生 赵梦) 昨日,李先生加州牛肉面大王沈阳分公司(以下简称加州牛肉面)员工告诉记者:半年来,在长连锁店里已有3家店共被砸7次。

  昨日上午,看着满地的玻璃碎片,加州牛肉面亚泰大街店助理曾庆模仍心有余悸。他叹着气说:“自2006年10月1日开业到现在,仅亚泰大街店就被砸了4次。”

  同志街店店长康先生介绍:2006年7月,红旗街店两次被砸;2006年10月1日亚泰大街店开业,第二天门面就被砸;同月中秋节深夜,亚泰大街店第二次被砸;同年12月26日晚,亚泰大街店第三次被砸;2007年1月11日,同志街店与亚泰大街店同时被砸。亚泰大街店曾庆模说:“我们曾和工商部门一起查过非法的加州牛肉面,极可能是同行下的毒手。”

  记者将加州牛肉面半年7次被砸一事向长春市软环境投诉举报中心举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长春市改善经济发展软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把此事向长春市公安局纪检部门通报,督促此案尽快查结。《两家加州牛肉面馆遭袭》后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