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离奇大火烧了农家(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21 城市晚报

  时间:1月10日凌晨 地点:乐山镇长胜村

  

离奇大火烧了农家(图文)

  屋内烧得破烂不堪

  ■记者 张爽 实习生 胡顺强/报道 董竞琦/摄

  本报讯 “这火把东西都烧没了,除了俩孩子,啥也没抢出来。”说起突如其来的灾难,乐山镇村民刘大嫂泣不成声。1月10日凌晨,一把大火将她家的三间平房、牲口棚和秋收的玉米全部烧光,一夜之间刘大嫂一家4口成了无家可归的人,如今他们只能暂住在村邻家。

  当日零时30分许,乐山镇长胜村村民刘师傅一家4口正在熟睡。刘师傅的妻子刘大嫂突然被一种奇怪的声音惊醒了,“我坐起来一看,窗外火光冲天,好像还有个人跑了过去”。刘大嫂立即将丈夫推醒,什么都顾不上拿,两人披上棉袄抱起两个女儿就往外跑。跑出来一看,家里的三间平房已经被烧得快落了架,要是再晚发现一步……平房两侧的牲口棚和存放玉米的棚子也都被烧着,牲口棚里的两头毛驴自己跑了出来。从现场的情况看,起火点不止一个,当地村民都觉得这不像意外,而是有人故意纵火。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