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国小伙也想当义工(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31 城市晚报

  想做义工帮助贫困市民者拨打960011报名

  美国小伙与女友来到本报

  ■记者刘桂杰/报道钱文波/摄

  本报讯Matthew.woods是刚到长春半年的美国小伙,他现在在长春一家外语学校任教。看到本报冬日暖阳系列报道后,他决定和女友一起帮助生活上有困难的人,“我想做义工,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Matthew.woods说。

  Matthew.woods从小就生活在美国,小时候,他爷爷就常做义工参与公益事业。受爷爷影响,他也常去帮助别人。当他看到本报的冬日暖阳活动后非常兴奋,“在这里,这就是我做义工去帮助别人的一个平台,我希望能够尽我的能力去帮助贫困的人,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这场救助活动中来。”Matthew.woods说,他决定从1月份起,从工资中拿出一部分,每个月要去20家左右的贫困户,给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

  如果您想用自己的一颗爱心和能力去帮助这个城市中需要帮助的人,从今天起至16日,您可拨打960011报名电话报名,每个月只需要您在能力范围内拿出任意的一部分钱款就可以,冬日暖阳期待您的参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