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打造品牌传媒 本报公信受肯定(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37 城市晚报

  调研组在本报进行调研

  ■记者朴松莲/报道李煦/摄

  本报讯12日,吉林省广告协会调研组到本报走访调研时,本报一直坚持在周六、周日发布公益广告,规范的广告制度,严格的广告自我把关及管理理念得到了广协调研组的肯定。

  执行新医疗广告管理办法

  据省广协秘书长冯长春介绍:省广告监管与发展职联席会议确定,自2007年2月1日起,我省将严格贯彻新的《医疗广告管理办法》,行业管理也将把医疗广告纳入行业自律的一项重要工作,广告监管部门将加大对违法医疗广告的查处力度。在谈到广告所具有的精神、文化、物质的多重属性时,他强调了查处与倡导“两手抓”的重要性。近年来,省工商局重视发挥广告行业的自律作用,重视将自律与他律有机结合的广告管理模式,是一种有益的尝试。

  刚刚上任的广协副秘书长管德华说:“广告协会开展的广告法律咨询服务工作,作为事前监督,就是一种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净化市场环境的有效手段。在某种意义上讲,处罚是治标,自律才是治本。相对当前经济不断发展、形式不断变化来说,法律是滞后的,所以,广告业要发展需要法律、行业组织、自我三个方面的规范,在合法的基础上,找到一条合理合法的发展道路。譬如敏感的医疗行业,遇到拿不准的广告,及时借助广告咨询服务就成了防止虚假违法广告发生的有效手段。”

  本报公信力被肯定

  省广协副会长、TCGG广告公司运策总监王雨农在座谈中对本报给予了肯定:“从广告主和实战专家的角度来谈,首先感谢城市晚报在2006年对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及对大学生广告节的报道。城市晚报在以下几点做得很有特色:品牌广告集中密度在同城纸媒中是最高的;受众阅读方便性凸现亮点,城市晚报的小开本很便于在车上等地点阅读;广告信息视觉专业化程度比较突出,编排密度适中;在周六、周日发布原创公益广告,彰显了品牌纸媒的公信力优势;分叠法出报方式适应了受众的便性阅读习惯,视觉效果好更受到了广告主的一致好评,强调了纸媒运行的品牌理念;面貌翻新,版面改变的时差最频繁;在广告公司买断代理的选择上有自己的尺度,排除了非专业的广告公司在报纸上发布广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