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湖北省政协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徐和平、实习生张举、刘天琪)省政协九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昨日上午闭幕。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的工作汇报,听取了分组讨论情况说明,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议程(审议稿)、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及报告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政协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政协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通过决议表决方式的决定(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召集人建议名单(草案),通过了表彰全省先进政协组织、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

  省政协主席王生铁在会议闭幕时说,即将召开的省政协九届第五次会议,是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明确大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精心做好会议材料的准备工作,强化工作措施、提高参会率,认真落实为大会服务的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好这次会议,团结和鼓舞全省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人士和广大政协委员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湖北贡献力量,圆满完成本届省政协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七大胜利召开。

  闭幕会由省政协副主席丁凤英主持,副主席王少阶、蔡述明、张荣国、翁行德、胡永继、周宜开、陈春林、武清海、宋德福,秘书长王树华出席。

  在鄂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秘书长、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