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湖北省政府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修改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6:5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爱虎)昨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修改意见。

  受省长罗清泉委托,副省长蒋大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对去年工作作了实事求是的估价,今年的奋斗目标切合实际,鼓舞人心,《报告》符合中央精神,符合湖北实际,体现了科学发展观,是一个务实的报告。大家就进一步修改和完善《报告》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建议《报告》以构建和谐社会为主线,深刻分析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围绕经济发展布局调整经济结构,打造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制化的政府,加大政府公共服务的力度与透明度,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促进对外开放等。

  蒋大国说,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将认真吸收,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使其更好地体现全省人民的意愿,更加切合湖北的实际和发展的新形势,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