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美食节 各路高手一起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陈蒙川报道) 距1月27日“第三届国际美食旅游节”开幕还有10多天时间。昨日,美食节组委会宣布,1月27日到2月4日美食节期间,将举行“成都优秀Cosplay真人秀PK赛”、“成都轮滑特技精英邀请赛”和“中国西部街舞大赛”等精彩活动,邀请成都的年轻人为大家献上精彩的表演。

  部分活动参与者昨日提前进行了展示。DS剧团在成都做过很多Cosplay表演,还曾自己创作了Cosplay古装音乐剧《十二国记》。届时,DS剧团将为大家带来他们新创作的剧目《唐宫梦》。此外,包括CURE社团在内的众成都COSER都将带来精彩表演。

  昨日表演轮滑的人中年仅8岁的小女孩苏菲浅特别引人注目。苏菲浅的家长告诉记者,苏菲浅已经掌握了70多个轮滑动作,届时她会参加轮滑比赛6~9岁组的角逐。记者从组委会得知,报名街舞比赛的队伍目前也已超过了15支。据介绍,所有活动将在一品天下美食节主会场进行,Cosplay、轮滑和街舞活动的日期分别是1月27日至1月30日、1月31日至2月4日、2月1日至2月4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