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距百日计划仅10天 “别针女孩”喜获10万元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法制晚报》报道 12日,距离“百日计划”还有10天,艾晴晴的一根曲别针竟然换得了一份价值10万元左右的版税合同。

  浙江超女艾晴晴受老外故事的启发,声称要用100天创造中国版“曲别针换别墅”神话。第一步,她用一枚讨来的曲别针换到一名在街边长椅上休息男子的照片,然后用照片换到一个小玉佛,接着又换到手机、纪念邮票等物,价值越来越大。近日,她用80本《高丽大藏经》与一家出版社进行交换,对方同意将她从小到大和百天换别墅的故事结集成一本画传,其中的版税合同价值10万元左右。

  艾晴晴表示,她现在每天往返于各个交换场合,仍在为“曲别针换别墅”努力。

  “无论最后结果如何,我都不会后悔,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我收获了很多东西。”艾晴晴说,最后一天,她会将最终换得的东西无偿捐助给需要的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