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回顾:

省政协九届56次主席会议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7:30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先明)昨(12)日,省政协九届56次主席会议在蓉召开。

  省政协主席秦玉琴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冯崇泰、李进、王恒丰、陈官权、苟建丽、何志尧、陈杰、肖光成、刘应明、陈次昌、杨海清、谢明道,秘书长彭柏林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了贯彻措施;研究了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关事项;通过了关于表彰全省先进政协组织的决定。

  会议强调,省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各专委会和机关,以及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四川”。特别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杜青林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地把握省委关于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部署、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结合对今年政协工作的思考和安排,把省委八届八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去;认真学习和把握省委八届八次全会关于建设和谐四川的部署和要求,把加快构建和谐四川作为政协义不容辞的责任,协助党委、政府实施好“十大惠民行动”,为促进和谐四川建设多做实事;按照省委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认真筹备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保证会议顺利圆满召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